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今日晚餐去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 板橋文化店 )

板橋 / 文化店
電話: 02-2969-5770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45號  ( 文化路一段與新府路交叉口 )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30-22:00,假日 11:30-14:30;17:3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免付費電話: 0800514888
停車場: 店面沒有停車場 ( 不過車子可以停在對面的板橋火車站地下室(當然要付費啦) )
代客停車: 沒有





這間是採預約定位

一人490元 + 10%服務費 = 一人539元
偶當時預約5點半的算是剛開始進場吧

以下是偶點的套餐
進菜順序是
茶: 麥茶( 因為剛進場所以麥茶有點冷,到中途麥茶添加很多次都是熱的喔^__^ )
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前菜: 烤杏鮑菇 ( 還不錯屬於微辣(對不吃辣的人而言算是微辣) )
野蔬海鮮沙拉 蘿蔓生菜、煙燻花枝、白蝦及海參,淋上特調的梅酒白醬,讓味蕾美味加分。沙拉: 野蔬海鮮沙拉 ( 很好吃 )
竹笙牛腩湯 上等的竹笙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湯: 竹笙牛腩湯( 湯頭超讚可以說牛腩的精隨都在裡面 )
鰻之御飯糰   以浦燒鰻搭配松子及柳松菇,是日式和風飯糰。飯糰: 鰻之御飯糰 ( 這道菜吃不出鰻在哪? 鰻不見了@@" 或許偶沒注意到吧 而且主菜比偶想像中出來的還快這到菜吃到一半主菜已經在偶面前了@@" )
桑椹醋汁 ( 聽親切的服務人員說這杯會幫助消化?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杯比麥茶還好喝甜甜的還可以續杯 )
陶板肋排 獨特日式和風醬搭配上等蜂蜜烘烤而成,口感香甜不油膩。主餐: 陶板肋排 ( 好吃到沒話說 )
紅豆抹茶奶酪 口感滑嫩、鮮奶味濃,帶有陣陣的抹茶香。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 紅豆有點少但是紅豆味很重吃到最後紅豆都沒了>"< )
飲料冰飲: 焦糖瑪琪朵咖啡 ( 跟星巴克的不太一樣這杯有點苦~"~星巴克比他們的好喝早知道就點養生茶 全部最不好喝的就這杯吧 )

備註:快離開現場之前發現一個小缺點大概冷氣壞了唄? 天花板會滴水雖然沒滴到偶( 偶還是有跟服務人員說一下^^" )滴水位置是屬於座位旁邊所以不會滴到人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可能之前有被反應過吧? 主餐剛吃完服務人員就馬上來詢問好吃與否,是否有哪些地方要改進^^" 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非常勤快一直來收用不到的餐具 ( 有詢問當天服務人員幾位~ 那位服務人員說今天有28位服務人員@@" 這間是1~2樓 )

廁所: 整體上OK 算滿乾淨的還有音樂 ~~ 如果隔音更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就更好了 至於洗手台很特別是一張很大的玻璃用斜的方式讓水流到前方 不知道有沒有使用收集洗手水的功能? 因為去過日本所以日本人都會這樣做把洗手水收集起來把水的線路拉到馬桶 有省水功能 ~~ 不知道他們是否有這樣做就不得而知了

整體分數99.6分 焦糖瑪琪朵咖啡扣0.2分 紅豆抹茶奶酪扣0.1分 鰻之御飯糰扣0.1分沒吃到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v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